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五月“无会月”脱贫攻坚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6:09: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宪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宪文)按照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五月“无会月”脱贫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市司法局联系的贫困村脱贫攻坚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行政为民、提升司法行政公信力的重要举措。

5月4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率领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对帮扶干部到贫困村——仁寿县双堡乡红茶村,开展五月“无会月”脱贫攻坚行动。在乡党委书记、村干部和司法局驻村干部的陪同下,为14户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实地入户查看帮扶群众的生活现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克服困难的方式方法,并针对他们的致贫原因和家庭劳动力等实际情况,因户施策,改进了精准扶贫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