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司法局来眉考察司法行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5:45: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俐冰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俐冰))近日,广元市司法局局长岳大文一行来眉考察司法行政工作。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眉山市春雨安置帮教基地、市中级人民法院法治教育基地、东坡区通惠司法所、达宽律师事务所,市局机关、彭山区法治文化公园和青龙司法所、龙都社区。详细了解了眉山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诉调对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律师队伍及律所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向广元市司法局考察组介绍了眉山市司法局的基本情况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在服务全市大局、目标绩效管理、队伍建设以及法治宣传、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双方还就各自的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