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公安2017年围绕“五大主题”开创新局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7:33: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 卞美旋)2月17日,眉山市公安工作会隆重召开。大会首先表彰奖励了2016年全市公安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副市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罗毅简要总结并肯定了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详细部署了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岳剑主持。

会上,首先对文仕强等10名荣获三等功的个人颁奖,并分别对仁寿县公安局等四个荣获目标绩效考核二等奖的单位代表授牌、彭山区公安局等三个荣获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的单位代表授牌。眉山市公安局副局长金育林宣读了今年眉山市公安队伍管理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为期三个月,努力实现队伍管理教育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违法违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队伍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形象进一步改善,为推动眉山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提供组织和纪律保证。

罗毅肯定了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他说,2016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眉山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记使命,忠诚履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在全省公安机关目标绩效考核中位列全省第四。获得绩效考核二等奖。

会议要求,2017年眉山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和眉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个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忠诚、责任、精神、担当、纪律“五句话要求”,围绕强队伍、推改革、抓建设、固基础、转作风“五大主题”,深化和巩固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安全监管、治安防控“四个重点”,全力推动眉山公安工作提档升级,努力实现整体工作全省一流、全市社会政治稳定、暴恐袭击现实威胁坚决消除、突出违法犯罪多发势头切实遏制、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上升、各项重大活动万无一失、公安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基层基础更加牢固、队伍整体素质、履职能力、作风形象明显提升“九个目标”,为眉山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保驾护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