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落实“三个职责”推进司法工作再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5:20: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毅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毅)为认真落实眉山市市长罗佳明在全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依法履职尽责,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对分管工作要敢于负责,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要主动抓、主动管”,眉山市司法局认真梳理,细化落实“三个职责”,着力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创佳绩。

一是落实班子成员职责。班子成员要明确分管工作的范围和重点,做到责在心中。要把握分管工作的现状、走向,将上级要求与分管工作有效对接,做到方向明、点子准、敢担当。

二是落实中层干部职责。中层干部是推动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按照“三定方案”要求,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对科室内部工作责任进行细化,有效防止因责任不清导致推诿扯皮。

三是落实具体人员职责。要合理分配工作量,禁止针对 现有人员“ 因人设岗、因人定事”,防止工作上苦乐不均,使每个具体工作人员各尽其职、各显其能、各得其所,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