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法院家事法庭召开首次经验总结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6:38: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唐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薇)2016年9月29日下午,东坡区法院家事法庭组织召开了自9月1日家事法庭成立以来的首次经验总结座谈会。分管院领导、副院长陈岸芷、家事法庭全体干警及家事法庭特邀调查员罗燕、特邀调解员曾福田、夏文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家事法庭负责人刘晓丽主持。

座谈会上,刘晓丽副庭长首先通报了家事法庭自9月1日成立以来的各项收结案数据,并对前期工作的成效和不足作了详细总结。

紧接着,陈岸芷副院长仔细解读了东坡区法院《关于开展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吃透用好有关家事审判改革的各项政策,努力适应新形势下审判工作的需要;二是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主动与公安、妇联、民政等部门沟通协调,促成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强大合力;三是进一步加大典型家事案例宣传力度,进一步延伸审判服务,以司法审判助推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