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小学开展“反校园欺凌”法制讲座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14: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袁宏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宏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彭溪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反校园欺凌”法制讲座活动,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展法制讲座现场

活动中,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彭溪派出所警官吴修建,通过关于规矩,关于校园欺凌,关于防诈骗常识等三个话题的案例讲述,让学生们了解了规矩的重要性和欺凌的害处,懂得了防诈骗的六个“一律”常识。

“懂规矩,守纪律,太重要了,否则会丢掉性命。”讲座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聆听吴警官的讲述,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不仅让大家了解了防诈骗常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规矩意识,更强化了大家的法律观念,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