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6:21: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彭欣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欣)近日,眉山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培训会。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专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忠文作了主题发言。发言围绕“为什么要坚持根本宗旨、怎样坚持根本宗旨”和“为什么要勇于担当作为、怎样勇于担当作为”两个方面对党员干部的“根本宗旨”和“担当作为”进行了诠释。

一是坚持根本宗旨,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就是要增强“想干事”的思想自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提升“能干事”的能力水平,真正成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掌握“会干事”的科学方法,善于攻艰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鲜明“干成事”的目标导向,努力在务实中推动事业发展;把握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求,真正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于一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会上,两名党员代表作了专题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