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公安局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43: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际航 记者 王琴)5月15日,青神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青神县人流密集地点联华超市外通过宣传讲解的方式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青神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紧紧围绕“打击经济犯罪 识假防骗 共创平安”、“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重点针对近年来多发的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传销、假币犯罪等违法犯罪进行了宣传,并现场接受人民群众关于经济犯罪的法律咨询或案件举报,为广大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经济犯罪等。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0名,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信用卡诈骗、合同诈骗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的犯罪本质及犯罪手法,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也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