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系统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4:34: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曾宪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曾宪文)近日,眉山市司法局建立了眉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担任主任,市局机关党委负责日常工作,要求6区县司法局参照市局做法,建立了区县司法行政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按照《眉山市司法局关于成立眉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精神,市、区县司法局分别制定年度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市司法局定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组织律师、基层司法助理员、基层法律工作者走进120余所学校宣讲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现场接受教育的师生达8万余人次;开展在监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排查关爱帮扶活动,建立基本信息台账,有针对性地对20余名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进行关爱帮扶。畅通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渠道,全市办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案件49件,切实维护了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