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法院新年开工为23名农民工要账27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5:42: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薇)“谢谢法官,我们终于拿到了血汗钱!”年近六旬的王大爷从法院执行局宋平副局长手中接过工资激动地说道。

新春临近,眉山市东坡区法院,深入开展“司法大拜年”活动,加大执行民工工资力度,1月4日上午,集中发放袁某某、叶某某等23名申请执行眉山市东坡区某厂拖欠民工工资27万余元。

2015年11月12日,23名农民工来到东坡区法院,起诉御沐春木桶制造厂,经调解,厂方同意于11月底,将工资发放到位。在对方未予执行的情况下,叶某某等23名农民工,向法院申请执行。东坡区法院通过冻结厂方征地赔偿款,于2016年1月4日执行了共计273184元农民工工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