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扎实学好理论知识 推动眉山市法治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09:41:3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慧敏  

昨(1)日,2015年第六期“政法大讲堂”在市公安局开课,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魏东现场作了《刑法修正案(九)解释适用》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勇出席并聆听讲座。

讲座从刑法修正的总则内容、惩治危害公共安全犯罪、惩治侵犯人身权利犯罪、惩治妨碍社会管理秩序犯罪、惩治腐败犯罪及对刑法学术反思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贯彻《刑法修正案(九)》的内容和精神,结合部门工作正确适用刑法,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推动我市法治建设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眉山国安局、市司法局、眉州监狱、六大区县政法系统部分干警、市级部门部分县级领导干部近400人参加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