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入选四川党员教育培训网上展馆

2023-11-03 15:4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11月3日,川观新闻获悉,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于日前成功入选四川党员教育培训网上展馆。

“展馆设有展馆环境、特色课程、师资力量、观摩路线、培训掠影五个版块。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最新的培训资讯,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党员教育培训网上展馆情况,聆听‘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特色主题党课等。”东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上展馆页面截图

据了解,永丰村位于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西南,地处成绵乐城际铁路与成乐高速之间,距眉山主城区10公里,有全省连片规模最大、标准化程度最高的高标准农田示范样板。永丰村坚定扛起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大力发展“稻—菜”“稻—药(中药材)”等粮经复合模式,全村土地流转率达96%以上,均用于粮食生产,有效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

如今,永丰村已成为“茂林修竹、美田弥望、水清稻香、白墙黛瓦"的乡村振兴典范,境内自然和文化资源丰富,一幅“粮食稳、产业兴、乡村美”的美丽画卷在永丰村徐徐展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