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最新货车绕行路线出炉!

2020-08-27 17:01: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廖煜 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煜 记者 王青山 姚粼)8月27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新的货运、工程车辆绕行线路出炉。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高眉山中心城区道路通行能力,降尘、降噪,净化城市环境,最大限度减少过境货运、工程车辆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经东坡区人民政府、彭山区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研究,决定对2017年市公安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眉山城区禁止货运、工程车辆和黄标车通行的通告》规定的货运、工程车辆绕行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新的路线如下:

一、 过境货运、工程车辆绕行线路调整措施

(一)将原乐山方向至彭山、成都方向过境货运、工程车辆绕城通行线路调整为:乐山方向一G245 线一进站路一工业环线一眉州大道一工业大道一彭山区彭谢路一锦绣大道一前程路一G245线一彭山、成都方向。(双向通行)

(二)将原洪雅、丹棱方向至成都方向过境货运、工程车辆绕城通行线路调整为:洪雅、丹棱方向-G351线一眉州大道一工业大道一彭山区彭谢路一锦绣大道一前程路-G245线一彭山、成都方向。(双向通行)

(三)将原泡菜园区至成都方向过境货运、工程车辆绕城通行线路调整为:泡菜园区一上臾路一岷东大道一剑南大道南延线-彭山岷江二桥-G245线一彭山、成都方向。( 双向通行)

(四)将原仁寿方向至成都方向过境货运、工程车辆绕城通行线路调整为:仁寿方向-G351线一岷东大道一剑南大道南延线一彭山岷江二桥-G245线一彭山、成都方向。(双向通行)其他过境货运、工程车辆绕城通行线路不变。

二、G245线眉山城区科工园二路至彭山城区段禁止过境货运、工程车辆通行。

三、为保障以上措施落实,新增货运、工程车辆禁行道路:

滨江大道( 眉山岷江二桥至彭山区交界处段)、滨江路中一段、太和大道、苏堤路(全段)、岷江一桥、顺江大道(上臾路至寻江路段)、崇礼大道(岷江一桥至江白路段)。因刚性需求要进入以上路段的货运、工程车辆,按照货运、工程车辆入城相关规定申请办理入城证后进入以上路段通行。

对违反通告规定的,在禁行区域通行的违法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