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供应商大会

2020-08-24 10:07:1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姚粼)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耗材购销环境,8月21日下午,眉山市中医医院在学术厅召开了2020年供应商大会。院长谢晓龙、副院长李光斌出席,全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104家供应商代表与会。会议由采购办主任唐浩主持。

会上,谢院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医疗耗材、试剂和药品管理的重要性,表示医院将对其进一步规范管理,通过建立采购信息平台,运用信息技术加强监管,杜绝流程中可能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同时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制度,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医疗耗材、试剂和药品采购等规定,严禁以任何名义、形式给予、收受回扣。”

随后,副院长李光斌进行发言。他说,医院与各公司是相向而行的。采购办、设备科等医院相关科室应加强审核与查验,执行对供应商的严格管理。各供应商也要加强自身企业管理,拒绝不正当竞争,严格按照医院采购制度、采购流程办事。

各供应商代表纷纷表示将依法依规做好医疗耗材、销售、配送工作,共同创造医疗耗材购销领域廉洁环境,更好地为医院和患者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