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成都都市圈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2020-08-21 15:51: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珊 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珊 记者 白杨)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都市国土规划地籍事务中心于8月20日莅临我市开展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国土空间规划调研工作。

在调研工作主题座谈会上,双方就眉山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定位职能的思路和举措,在生态环境、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对外开放和基础建设等方面需跨市协调的事项和相关要求,对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随后现场踏勘了东坡湿地、泡菜产业园区,重点调研了眉山天府新区规划馆、川港合作示范项目、乐高乐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天府新区空间规划布局、产业发展以及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下一步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将加强与成都市有关单位对接,强化我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定位,共建有机融合的区域经济共同体,推动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强劲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