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人社局积极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11:16: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眉山市人社系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推动有方案、过程有监督、结果有问效”,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传达抓落实。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人社系统“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将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重点把握新时代眉山的发展定位8个重点调研课题,牢固树立“人社围绕大局转、保障跟着项目走、服务随着民生上”理念,精准人社事业定位,提供人社智慧和方案。

开展乡村人才振兴调研。

5月15日—18日,按照市委乡村振兴调研课题组安排,市人社局和市人才办牵头负责,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参与,由县级领导带队,组成6个调研组,开展乡村人才振兴调研,先后前往两区四县开展“大调研”活动,初步掌握了乡村人才振兴的第一手资料,了解了当前基层乡村人才振兴的难点。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近2个月前期准备和初赛选拔,人社系统于5月底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