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庆“六一”,情暖娘家!东坡区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出5万元大“红包”

www.scol.com.cn  (2018-05-31 17:28: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万凤梅 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万凤梅 记者 谭笑非) 5月31日,记者从东坡区总工会获悉,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总工会副主席秦崇品到三苏路小学看望并慰问了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并现场发放六一慰问金。

“希望你们不要被暂时的困难打到,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真本领将来回报社会。”秦崇品在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中,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并鼓励他们努力奋进,孩子们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谢谢秦爷爷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已成为工会品牌工作,每年都会筹措专项资金开展系列慰问。此次,区总工会共筹集资金5万元,慰问10所小学的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共100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需要帮助的学生身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