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育惠民!今年东坡高考生高考期间食宿将由政府买单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2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 谭笑非)5月29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区委获悉,今年开始,该区高考考生、农村进城考试的中考考生食宿全部由区政府买单。

据悉,今年,东坡区高考考生总人数5197人,农村进城高考考生1215人。中考考生4650人,农村进城中考考生1543人。

东坡区是宋代大文豪苏东坡的家乡,历来文风鼎盛,人才辈出。宋代时,该区共有886人考取了进士。

东坡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教育,关注民生,对教育民生方面的投入逐年递增。中、高考在即,区委、区政府再次给学生送出“福利”,在食宿上提供周到贴心的免费服务,很好地弘扬了东坡重教的传统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