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助成长,蒙牛集团向眉山4所特校捐赠13.8万元学生奶

www.scol.com.cn  (2018-05-28 15:59: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关注残疾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每天一包奶,对孩子的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5月28日,“蒙牛伴成长 助我少年强”蒙牛集团向眉山市特教学校捐赠学生奶公益活动,在彭山区特校启动,从即日起,该公司将向眉山市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4所特教学校431名学生每天免费提供一袋学生奶,时间将持续到年底,价值共计13.8万元。

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副局长罗敏,彭山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党委副书记曾明华,蒙牛集团生产区域总经理翁汩、蒙牛眉山工厂厂长张俊龙、蒙牛学生奶川藏渝大区总经理刘冠男及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4所特校校长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传递活动。

蒙牛学生奶川藏渝大区总经理刘冠男在捐赠仪式上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中来,让营养助力,让爱心传递。学生代表表示,他们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现场蒙牛学生奶负责人将学生奶的捐赠牌递到了四所特校校长手中,赢得了现场激烈的掌声。

彭山区特校可爱的孩子们特意为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准备了舞蹈表演《最美的光》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出席仪式嘉宾将学生奶逐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喝到嘴里,甜在心上,幸福的喜悦挂在了他们的脸上。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蒙牛第四年为眉山特校学生捐赠学生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加入进来,关爱残疾儿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