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出炉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47: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5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小学获悉,按照《眉山市东坡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该校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出炉,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以下区域的适龄儿童为我校的招生对象:大石桥街道办事处眉州大道以南,东坡大道以西,岷江大道以北,玉屏街以东。

二、招生年龄

招收6周岁以上的学龄儿童(即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学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局批准,我校2018年秋季计划招收8个一年级班级,360名新生。

四、学位申请条件

(一)符合“两个一致”(户籍和居住地均在我校招生区域)条件的适龄儿童:即适龄儿童户籍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户籍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现役军人(含武警)子女、烈士子女、户籍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并在招生服务区范围内实际居住的,按照符合“两个一致”入学原则申请学位。

(二)符合“户籍一致”(只是户籍在我校招生范围而住房不在我校招生范围内)条件的适龄儿童:即适龄儿童户籍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

(三)符合“住房一致”(必须是父母的住房在我校招生划片范围内)条件的适龄儿童:即适龄儿童随父母长期居住在我校招收区域内。

五、申请登记学位时间

(一)2018年6月16日—6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接受符合“两个一致”、“户籍一致”学生学位申请并审核相关材料。

(二)2018年6月21日—6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接受符合“住房一致”学生学位申请并审核相关材料。

特别说明:为了方便家长填写资料,避免报名审核材料时的拥挤,我们试行网上申报,请符合我校“户籍一致(含两个一致)”、“房产一致”的学龄儿童家长提前关注眉山东坡小学微信公众号,于6月11日到6月14日期间进入公众号“入学报名”选择“东坡小学报名”栏目,填写《东坡小学2018年一年级学位申请表(户籍一致)》《东坡小学2018年一年级学位申请表(房产一致)》相关信息,提交成功后记住自己的类别和顺序号,在规定的时间拿上自己的户口本、房产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到学校接受审核确认报名即可。个别不会使用微信的家长,也可以按照教育局规定的时间现场到学校填表交材料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关注东坡小学微信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