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群工部召开全市信访系统“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1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岚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岚)5月21日,市委群工部召开全市信访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会议,市委副秘书长、群工部部长李秀英主持会议,市委群工部班子成员、各区县委群工部长,岷东新区、甘眉工业园区、眉山金象化工产业园区信访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市委书记慕新海提出的8个方面进行主题学习讨论。各区县委群工部长、园区信访机构负责人对近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和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紧扣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事项、网上信访、依法处置违法信访行为等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并交流活动经验和工作做法。

市委副秘书长、群工部部长李秀英结合讨论情况作了总结,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信访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强调指出:一是纵深推进“三大活动”。各区县、园区要认真总结近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结合学习讨论和信访工作实际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二是持续推进办案质效。各区县、园区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提高办理质量,总结办理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三是强化推进信访改革。各区县、园区要积极开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事项工作。四是大力推进网上信访。市上将探索网上信访件审核权限下放到区县负责,切实将责任压实到基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