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国土:统一思想 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土地督察迎检准备

www.scol.com.cn  (2018-05-22 16:57: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珊)5月17日下午,为迎接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对眉山开展2018年土地督察的实地核查,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土地督察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昆明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局调研员贺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土地督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成良指出,土地督察是对全市土地管理规范化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各级政府发现土地管理问题的一次好机会,更是促进提升土地管理水平的有力推手和解决土地管理突出问题的有利契机,对各级政府转变土地管理的观念,增强依法治土的意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这次土地督察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好。

徐成良要求,组织协调上要做到“四统”,即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筹提供好资料和统筹做好协调工作;具体工作上要做到“四全”,即全体动员、全力配合、全方位准备和全过程参与;方式方法上要做到主动热情、深思熟虑,材料梳理要对位,沟通行动要灵活机动,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督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