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心组“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39: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荷婧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荷婧)5月14日,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心组“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专题会,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讨论专题会。

徐成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点摘编》、《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关于“如何把握新时代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委员会关于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统揽国土资源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内容。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四川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四川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既是对全省上下的深切关怀和巨大鞭策,更为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务必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围绕眉山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紧扣“一干多枝”四川发展战略和眉山发展实际,把加强快、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要求落实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要素保障,为自然资源科学合理高效利用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围绕“一干多枝”四川发展战略定位和眉山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展开学习讨论。围绕国土资源系统如何把握机遇保障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昆明和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建清作了主题发言。

胡昆明围绕不动产登记、行政审批、政务公开工作以及涉土改革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当前涉土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要求系统窗口单位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增加服务项目,下大力气落实“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改善营商环境。吴建清围绕保障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重点区域用地,实施“专班服务”进行了发言,要求必须在现行政策框架下,想办法、找出路,必须进一步优化土地规划布局,充分用好规划存量;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切实用好土地增量;深化土地改革,向改革要空间;进一步积极向上争取,做大增量,为发展创造空间,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有地可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