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获奖名单出炉 眉山4集体2个人上榜

www.scol.com.cn  (2018-04-28 15:1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4月27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对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会上,眉山有2人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4个集体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大会向荣获全国和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和奖章。

今年四川省的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包括全国总工会拟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3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7名,“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32个;四川省总工会表彰的“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50个,“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70名,“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80个。

其中,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建明,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品管部经理余志刚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仁寿县清水邮政支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眉山分公司彭山分公司北街自建自营厅、中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经理部、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眉山市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部这4个集体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