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透析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眉山西部药谷

www.scol.com.cn  (2018-04-25 17:57: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邹钰)4月24日,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与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岷江东湖饭店举行签约仪式,透析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经开新区启动建设。

眉山市副市长唐宏,东坡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经开新区党工委书记卢明春、四川省经信委生物医药处处长张忠辉,四川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刘菊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投资2.49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透析浓缩物生产车间及其配套设施;二期建设医疗器械展示厅、透析系列产品扩产项目,进一步提升产能。项目全部建设完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亿元,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150个。

据了解,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是行业率先通过CE、CMD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及美国FDA510(K)上市许可的国家三类一次性医疗器械定点生产企业。

签约仪式上,眉山市副市长唐宏表示,眉山交通区位优越,战略优势明显,是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域协调区。而眉山经开区新区是眉山市重点打造的“西部药谷”,这一项目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端项目,产业特色突出、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东坡区和眉山经开区新区用心用情用力搞好服务,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东坡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与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义兴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书》。

近年来,西部药谷—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坚持以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大健康产业,精准发力,发挥产业招商效果,取得了长足进展。作为商务部全国重点支持的3个、西部唯一一个医药园区,三鑫医疗器械项目的签约入驻,必将为园区乃至眉山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内涵,加快推进园区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的新引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