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新增12所“法治示范校” 看来看看有哪些 ?

www.scol.com.cn  (2018-04-18 16:17: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4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了解到,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司法局日前联合发布了2017年眉山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认定结果,共有12所学校被认定为“2017年眉山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据了解,自2014年开始,眉山市启动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各地各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依法治校理念,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办学活动,尊重、保护教师和学生合法权益,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新涌现出一批治校办学水平较高、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学校。

根据眉山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评估指标体系,在各校申报基础上,经实地抽查、综合审核、公开公示等程序,12所学校成为“2017年眉山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分别是:东坡区永寿镇中心小学、东坡区松江镇初级中学、东坡区白马镇中心小学、东坡区象耳镇中心小学、东坡区复兴乡初级中学、东坡区广济乡初级中学、东坡区松江镇张坎初级中学、眉山第一中学、仁寿县文林镇东方红小学校、洪雅县洪川镇新庙中心小学校、丹棱县张场镇小学校、青神县罗湾学校

据悉,截止目前,眉山共有市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74所,省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12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