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眉山东坡区足球联赛开踢 白马队钉子队旗开得胜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13: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4月14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由眉山市东坡区教育体育局主办,东坡区体育总会、东坡区足球协会、眉山一中、眉山车城中学承办的2018东坡区足球联赛在车城中学足球场拉开序幕。来自东坡区的4支足球队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首轮比赛中,白马足球队3:0大胜前卫足球队,钉子队1:0的微弱优势险胜高压线足球队。尤其值得一说的是钉子足球队与高压线足球队的较量,可以说是不分伯仲,难分胜负。两队踢得一点也不含糊,时不时就有人仰马翻的场面出现。精彩的射门,英勇的扑救,巧妙的传球,最终钉子足球队抓住时机绝杀高压线足球队,赢得此次比赛。

据了解,今年联赛吸引全区各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区属各学校等合计23支足球队角逐该项赛事,并根据以往战绩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二个组别,分别进行交替比赛,最终计算每支队伍比赛的总积进行分排名,最终决出甲乙组冠、亚、季军。

同时,考虑到平时球员上班,所以联赛的比赛时间均安排在周末,每场比赛时长90分钟,比赛场地选在眉山车城中学和眉山一中校内足球场。联赛依据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严格把控球场规则制度。

据悉,东坡区足球联赛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如果有喜欢足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这次观看的好时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