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前往仁寿县 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0 17:52:2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王磊  

4月9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率队深入仁寿县项目建设一线,专题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项目年”和市委“落实年”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参加调研。

中铁黑龙滩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各业态项目加快推进。在项目安置区建设现场,慕新海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征地拆迁及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到目前项目安置区首栋楼已于近期封顶,年内将全面完成主体建设,生态大道、生态公园、人才公寓等子项目已陆续完成前期工作,将加快开工建设后,慕新海对仁寿县和项目方紧盯项目抓建设表示了肯定。

慕新海强调,作为省重点项目,中铁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严守生态底线,将生态环保理念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全力服务项目,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项目安置区要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小区化、景区化建设,充分抓好绿化配套,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保障民生福祉。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焊花飞溅,信利(仁寿)高端显示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目前信利第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厂房已全部完成打桩,6月起厂房将陆续封顶,预计12月进行设备安装,配套的工业污水处理厂计划将于6月开工建设。第6代可折叠柔性AMOLED生产线建设项目也将于6月启动项目公司组建。调研督导组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随后,罗佳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仁寿县汇报了全县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市领导和市级部门负责人就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项目年”和市委“落实年”要求部署上来,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认真谋划并全力抓好项目推进。要切实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充分借鉴已有的成功经验,着力破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集中力量干大事,充分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祝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