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青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42: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4月9日,东坡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东坡区青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确定今后三年青联发展目标任务,选举产生眉山市东坡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乔志军代表眉山市青年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致以诚挚的祝贺,向始终重视、支持青联工作的东坡区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东坡区青联在东坡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区各界青年,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发挥青年优势、履行青年职能,充分体现了青联联系各界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东坡区青联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投身公益志愿服务、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加强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开展了“青年创新创业”“圆梦大学”“新年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充分展示了当代东坡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妇联主席刘群代表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等群团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东坡区青联保持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在服务中跨越,呈现出勃勃生机与活力。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共同促进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加强团结、相互配合、彼此协作,共同做好团结带领群众、教育引导群众、竭诚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静参加会议,并强调,历史机遇需要青年把握,时代重任需要青年承担。当前我区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繁荣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的关键阶段,区委明确提出全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综合实力15强”的既定目标和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的长期目标,这些目标需要广大青年参与和共同努力,这是历史使命、是时代呼唤,更是全区人民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盼。区青联要立足本职、有所作为;发挥优势、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理想抱负融入到建设东坡、发展东坡的具体行动中去。

此次会议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眉山市东坡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徐曦当选为眉山市东坡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喻茹、江万祥、田小海、何艳平当选为眉山市东坡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