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凤鸣花谷芍药花节将于4月21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4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舒龙 冯秀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龙 冯秀梅)目前,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凤鸣花谷二期500余亩芍药花正含苞待放,静待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观光赏花。

此次芍药花节将在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彭山区域凤鸣花谷二期内举行,4月21日正式开幕,并将一直持续至5月底结束。

据悉,芍药花的花期长达30余天,可弥补游客因错过最佳赏花期产生的遗憾。在本届芍药花节上,游客除了能观赏的五彩缤纷的芍药花外,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花谷女神”选拔决赛。以及以花为主题的花艺展示、花宿休闲、花茶品茗、花餐品鉴、陶艺体验等多项特色节目,为游客带来各种好看和好玩的观赏体验。

相关链接:

芍药花,花瓣呈倒卵形,花盘为浅杯状,花期5~6月,花一般着生于茎的顶端或近顶端叶腋处,原种花白色,花瓣5~13枚。园艺品种花色丰富,有白、粉、红、紫、黄、绿、黑和复色等,花径10~30厘米,花瓣可达上百枚。果实呈纺锤形,种子呈圆形、长圆形或尖圆形。芍药被人们誉为“花仙”和“花相”,且被列为“十大名花”之一,又被称为“五月花神”,因自古就作为爱情之花,现已被尊为七夕节的代表花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