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办第四届云堡风筝节

www.scol.com.cn  (2018-04-01 17:56: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4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举办第四届云堡风筝节活动,1000余名师生、家长参加活动,并集体放飞风筝,用独特方式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活动由彭山云堡教育公司、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主办,旨在通过有趣的活动,让学生、家长和老师在分享游戏乐趣的同时,加深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让学生拥有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培养学生活泼、开朗的性格,提升学生的交往能力;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心愿,实现家园共育孩子目标。据了解,云堡风筝节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届。

活动中,师生和家长们,先后参加表演了《十二生肖》《新年恰恰》《亲亲小兔子》《大雨小雨》《小猴子上树》《小火箭》《会飞的毛毛虫》《支援前线》《坦克大作战》《运水乐翻天》《踩气球》和集体《放飞风筝》等多个节目与游戏活动。

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家园共育孩子的浓厚氛围,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增近了家园情感、师生情感和家长与孩子的情感,又让学生表现了自我,快乐了自己。“我们每年开展一次风筝节活动,其的目就是要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云堡教育公司负责人刘泽良表示,“云堡风筝节是一个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有效载体。千方百计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云堡教育公司的责任和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