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彭山青年大讲堂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3-31 12:4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0日晚,眉山市彭山团区委举办“青年大讲堂-2018年省考备考公益讲座”活动,55名“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等服务基层人员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等聆听了讲座。活动的开展,让有志为国家建设出力的青年增长了知识,奠实了成长、成才的基础。

讲座邀请中公教育研究与辅导专家李国灵主讲。李国灵重点讲解和解析了包括语文、数学等行测内容在内的相关知识与考点。李国灵通俗易懂、讲究实效的讲解与严谨的授课风格,为聆听者们创造了一个潜心吸取知识的学习氛围,使每一个听课者都受益匪浅。不少听课者表示,通过听讲座,不仅为自己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也让自己树立了努力奋斗、向幸福出发的信心与决心。

“一大批大学生村官、服务西部的大学生志愿者,平时都忙于服务基层群众的事务,没时间钻研学习,如果要参加公务员考试,他们就有一定的难度。我们邀请专家集中为大家授课,其目的,就是为广大青年排忧解难,让他们通过增长知识,成长、成才。”彭山团区委书记陈盼表示,今后,彭山团区委将像办农民夜校一样,定期举办青年大讲堂,让每一个青年都增长知识,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