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车眉山公司“开门红” 一季度生产2356辆铁路货车创历史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58: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学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学东)3月26日,中车眉山公司举行千人誓师大会,为3个月,交出五种车型、2356辆铁路货车的成果举行誓师,这对于中车眉山公司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历史记录,同时,也标志着,一场与市场争时间、抢速度的“激情大会战”正式拉开序幕。

在誓师大会上,中车眉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平,总经理潘树平先后发言并表示坚决完成这一艰巨任务,同时向全体员工发出号令;生产一线单位代表、公司共产党员代表、辅助服务人员代表先后在誓师大会上发言,表明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公司“眉车工匠”代表宣读了专题劳动竞赛倡议书,公司质量管理员工代表上台为保公司产品质量宣誓。在誓师大会上,公司领导还为党员先锋攻坚突击队、青年生产突击队、劳模高技能人才技术突击队、巾帼建功立业生产突击队等10支生产突击队现场授旗。

截止2018年3月,该公司在手订单数量已逾3000辆,这是近年国铁货车极为严峻形势下难得的市场机遇。按照中铁总公司要求,眉山公司今年4-6月将完成五个品种2356辆新造货车,日均交车将达到26辆,1-6月将完成交车2800余辆,而现在日均交车数量仅只有22辆。

面对如此艰巨任务,眉山公司党政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公司、进车间、进班组,全力推进公司“一体两翼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公司党政联合开展此次专题劳动竞赛,并以广播直播的形式在总部生产现场、各分子公司、各车间组织1000余名员工参加誓师大会。

据悉,中车眉山公司正按日均30辆数量交车,确保6月30日2356辆交车任务圆满完成。一场与质量、数量争抢时间的大会战正在上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