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中心城区14所公办学校正式开建

www.scol.com.cn  (2018-03-16 22:07: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邹钰)3月16日上午,眉山市交通及社会事业建设项目(PPP模式)房建类项目开工典礼举行。

开工典礼上,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宏表示,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房建类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他指出,建设单位要把这批房建项目建成品质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享用到优质的教体卫生资源。

“这是惠及全区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东坡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在开工典礼上表示,东坡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动参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贡献更大的东坡力量。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的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学校“大班额、就学难”、群众“就医难”、公共体育资源不足等民生问题越发凸显,针对问题,眉山采取PPP模式来推动社会事业项目建设。

今天集中开工23个房建项目,其中教育类项目11个,涉及14所公办学校分别为齐通路中学、小学、幼儿园;西北片区中学、小学、幼儿园;火车站片区中学、小学;庄店幼儿园;南湖幼儿园;东坡岛小学;东坡湖南片区小学;东坡湖片区小学;苏辙中学。

同时,医疗、卫生类项目9个,体育类项目3个,总投资近34亿元,都是眉山市的重大民生项目。

据眉山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极大提升眉山教育体育、医药卫生事业水平,对于带动片区发展、推动眉山建设具有全方位、深层次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