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举行“2018年康养健身跑”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9 14:47: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伍迪/图  

四川在线眉山讯(伍迪/图 特约记者 李代华 ) “我宣布,洪雅县2018康养健身跑正式开跑!”3月9日上午,随着眉山市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朗声宣布,洪雅县在家县领导、县级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中小学师生代表等约万余人,精神抖擞地从洪雅广场跑步出发,迎接崭新的2018年。

洪雅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良勇,县政协主席王里等所有在家县领导参加了健身跑活动。副县长姜定波主持康养健身跑活动。

宋良勇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长跑活动以“运动、康养、和谐、文明”为主题,旨在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好风尚,宣传洪雅县生态康养形象。

康养健身跑队伍拉着横幅、喊着口号从洪雅广场正式开跑,沿广场北路、洪州大道、青衣路、三彩广场、人民路、上正街,然后到达洪雅广场,全程3.5公里。活动组织有序,集中展示了洪雅县干部职工及广大中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精神,为加快“一地三区”建设提振了不懈奋斗的精气神。

活动获得各方赞誉。

“我认为这次活动非常好!”参加健身跑的学生饶文静认为,此次康养健身长跑活动,劳逸结合,有利于促进身心健康,有利于促进学习。

参加健身跑的雅雨露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志洪则认为:“康养健身跑活动有利于提振公司员工精气神,促进公司加快中国有机茶第一村项目建设,提升茶叶品质品牌,促进百姓增收致富。”

来洪游客万远有幸目睹了活动启动仪式并跟着行进队伍跑了一段。他说:“洪雅以高负氧离子和高森林覆盖率而闻名于世,以适宜居住和旅游著称。我们全家只要一放假,就爱往洪雅跑。今天又看到洪雅人这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洪雅一定能建设得更好。”

据悉,作为国家级生态县,在过去一年,洪雅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康养产业取得丰硕成果,前所未有地被省委、省政府肯定。云中花岭入选全省森林康养基地;玉屏山荣获全省森林康养国际合作示范基地称号;七里坪度假区成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瓦屋山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最美桌山;柳江古镇被评为全市唯一的全国特色小镇;瓦屋山镇被评为四川乡村旅游特色小镇;洪雅荣获全省旅游强县、全省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县、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全省唯一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等殊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