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人社局举办“3.8”妇女节春季调研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17:30: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代崇玉 张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代崇玉 张艺)为抓好以“建设法治眉山.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3月7日,眉山市人社局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到彭山区武阳镇等地开展春季调研暨法治宣传、“家风家训好家风教育”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参加主题活动的100余名女干部职工,实地调研了武阳镇甘蔗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感受了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经济飞跃。调研团还参观了武阳镇刘家大院家训家风示范点—泥湾村刘家大院古祠堂,缅怀先人,学习他们百年传承的家规“忠孝仁爱显人品,勤俭耕读展家风”,感受尊师重道的浓厚氛围。

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崇玉组织全体女性干部,现场学习《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条文。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反对家庭暴力、就业歧视,提升妇女在医疗、生育、教育、性犯罪保护方面法制意识和维权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明确自己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人社责任,顶起人社事业“半边天”,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