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儿童被异物卡喉危及生命 交警打开生命通道火速送医

www.scol.com.cn  (2018-03-07 14:0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安银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安银)“谢谢您们,非常感谢您们的帮助,让我的孩子能转危为安。”3月4日,一对父母拿着写有“真心为百姓,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了眉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的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交警同志,我家孩子吃东西卡住了喉咙,异物堵住了气管,呼吸困难,必须马上送医救治,现在车辆太多,行驶缓慢,请求帮助……”3月3日,眉山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道路巡查中,一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急急忙忙地找到民警说。

时间就是生命,多耽搁一秒,儿童的生命就危险一分。来不及多想,中队长冯卫昂立即组织民警驾驶警车为其护送开道,同时向领单位导报告情况,请求立即打开绿色“生命通道”,仅用10分钟,将孩子送达了眉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得到成功救治。

这是一场与死神进行的赛跑,抢救的医生说,还好送医及时,不然后果不甚设想。儿童喉咙的异物取出来了,看着可爱小脸颊又恢复了红润,脱离了生命危险,参与抢救的民警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