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骨干通讯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2-13 16:2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2月12日,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骨干通讯员座谈会”,眉山部分部门和各区县骨干通讯员齐聚一堂,共叙新春佳节。刘树军、潘建勇、陶广汉、李代华、宋美志、张怀安、徐雅兵等 10多名优秀通讯员获得表彰。

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主任文铭权通报了2017年度骨干通讯员在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川报观察的上稿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川报集团眉山创业团队围绕眉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卓有成效的新闻报道,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这离不开骨干通讯员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

在现场,大家谈现状、话发展,气氛热烈。通讯员就“如何提升川报观察、四川在线眉山频道、川报眉山新闻报道”等宣传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到会通讯员认为,今年以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媒体产品一一川报观察,受到眉山广大手机客户喜爱。预计今年眉山地区的下载客户预计将达到20万,势必成为各级党政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各位参会通讯员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川报集团各平台提供更好的新闻线索、素材和稿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