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3:53: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余汭浦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汭浦)为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2月9日,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率领领导班子成员、直联干部到联系点——仁寿县新店乡双河村、新文村,双堡乡红茶村开展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

万超一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空巢老人、贫困母亲、留守儿童、低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贫困养殖户、老党员等特殊困难群体共99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20400元),发放慰问金3600元。局长万超和班子成员走村入户分别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产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发展生产,同时嘱托乡镇领导要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他们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万超走访慰问中要求局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关心爱护困难群众,尤其在节日期间显得更为重要,要真正深入下去,访贫问苦,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里,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