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管召开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8 20:57: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邹钰)2月8日,眉山市城管执法局2018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强伦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冉登祥副市长召开分管部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安排部署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虹总结、安排部署了全局党建工作。局党组与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市纪委派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副组长张世东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会议将创建四川省和国家森林城市动员会纳入会议议程。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卫彬部署安排了创森工作,提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森工作的决策部署,动员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坚决打赢创建四川省和国家森林城市这场攻坚战。

2017年,眉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12345”城市管理工作总体思路,始终抓住队伍建设“一个根本”,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两个关键”,着力体制改革、行政执法、项目建设“三个重点”,突出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社会化“四个方向”,切实做强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环境、市政管理、路灯管理“五个支撑”,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获得省级相关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各项表彰30余项,领导肯定性批示20余次。

2018年眉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紧紧围绕市委治眉兴眉“135”总体布局、党的建设“三大工程”和富民强市“九大行动”,始终坚持“12345”城市管理工作思路,全面提升现代城市治理水平,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眉山市城市管理实现新跨越。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将立足一个根本,建设一流过硬城管队伍;围绕两大关键,服务发展民生同频共振;着力三个重点,促进城市管理科学发展;突出四个方向,发挥城市管理最大效能;做强五个支撑,夯实城市管理工作基础。

会上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光华指出,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局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的气魄、狠抓落实的举措,为奋力开创城市管理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化城市、为助推繁荣富裕美好眉山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