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选好岗位安心过年!东坡区举行新春失业和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41: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为促进返乡、失业人员再就业,2月7日上午,由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东坡区人民政府主办,东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坡区经信局、东坡区总工会承办的“东坡区2018年新春失业和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在眉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眉山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等各类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涉及机械制造、商业服务、家政服务等。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区、法治惠民专项活动专区,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为各类劳动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权益维护、就业扶贫等服务,确保求职者的就业更加稳定。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解决关停企业失业人员和返乡务工人员的求职需要,做好就业服务,今年以来东坡区各级各部门为帮助返乡、失业人员再就业做了大量工作,这次招聘会是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也是广大返乡、失业求职人员一次难得的择业机会,选好岗位,安心过年。

据悉,本次招聘会后,人社部门还将在2月23日(正月初八)9时在东坡湖广场举行新春大型招聘会,届时将会有1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更是达到3000多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