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2018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35:1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昨(6)日,眉山市召开2018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2018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2018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在会上强调,2018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落实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佳明指出,项目投资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眉山经济发展的根本支撑。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投资的全年目标和“开门红”目标作了明确规定,各级各部门要提早谋划、统筹安排,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分解,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罗佳明指出,抓好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市委“135”总体布局,创新工作方法,增添工作举措,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快上项目、多上项目。要“跑企业”,和企业家交朋友,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同时,要抓好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要“跑工地”,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服务基层,在项目一线解决问题,决不能坐等问题上门。要“跑要素”,积极加强协调,全力抓好项目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等生产要素保障。

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秘书长吴江,各县(区)政府县(区)长,市级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