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廉政教育片 接受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2-06 14:03: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珊 邓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珊 邓平)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政教育,筑牢廉洁底线,2月5日下午,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廉政教育片。

现场,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廉政专题片《执纪为民2017—眉山市“4+X”系统治理工作纪实》和廉政警示片《绿荫下的黑手》。该片全面回顾了全市纪检系统开展的“4+X”系统治理工作的成效,通过治理查处了一些有损群众利益的腐败案件,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的信心和决心。警示片反映了丹棱县林业局腐败案件,原局长带头腐败,利用手中权利伙同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般工作人员套取国家林业补助资金,私设小金库,受到了党纪国法的惩处。

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职,一心为公,牢记廉洁底线,做勇于担当、干净的国土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