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2-06 13:59: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倩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倩)2018年1月30日,眉山市司法局召开了2017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眉山工作,凝心聚力推进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建设”的主题,由万超代表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报告了2016年度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其余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坚持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政府副市长罗毅指出,市司法局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到位,准备充分,内容实在,主题鲜明,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团结促进的目的。罗毅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深化学习活动,始终坚持和践行服务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要持之以恒抓好司法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

万超最后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大局出发思考问题,明确重点、细化目标、完善措施、抓好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