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结对帮扶洪雅保坪村

www.scol.com.cn  (2018-02-02 17:41: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2月2日,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党员来到扶贫联系点洪雅县三宝镇保坪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春联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书籍及名家春联等,向贫困难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今年以来,该党支部已到仁寿县洪峰乡中咀村、丹棱县仁美镇小桥村扶贫联系点走访,开展结对帮扶。

洪雅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伍联新、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文铭权来到该村贫困户王大妈家里,现场为他们贴上春联,看着一张张喜庆的春联,王大妈高兴得合不拢嘴。他们还为该村党支部送上学习书籍。

在现场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后,文铭权与贫困户深入沟通交流,建议他们依托当地茶产业优势,扎实走好自身的增收路,早日脱贫致富。

洪雅县三宝镇保坪村位于三宝镇南面,距三宝场镇7.5公里。东南与夹江县木城镇相邻,西与夹江县歇马乡交界,北与本镇熊园村、川溪村接壤,海拔560-1200米,幅员面积11.36平方公里,下辖13个村民小组,1007户,3265人。

全村有党员82名(其中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2人,下辖13个党小组。全村有林地近11000亩,其中茶叶面积7000亩,主导产业以竹木、茶叶为主。保坪村交通便利,民风淳朴,是一个特色农业村。近年来村两委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吸引了很多户外体验旅游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