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应急志愿者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29 11:21: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1月27日,眉山市应急志愿者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桂花湖隆重召开。会上,共表彰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20名,技术标兵6名,特别贡献奖2名。并为2017年度新队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会上,眉山市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会长柴东强先生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针对过去一年眉山市救援队在组织架构、队员选拔、技能培训及应急救援活动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据了解,眉山市应急志愿者协会具备山地救援、地震救援、水域救援、户外救援、交通事故救援等全域性救援能力,队员中大多具有丰富的实战救援经验。其中应急救援队队员来自社会各界,都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献力公众安全的青年人。多人参加过汶川地震、芦山地震和九寨沟地震的救援工作。

据悉,大会上还举行了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舞,乐器演奏,脱口秀及手语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