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莅临东坡区慰问困难劳模

www.scol.com.cn  (2018-01-25 17:38: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黄琪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琪)1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到困难劳动模范余德槐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参加,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游方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冬如陪同。

家境困难的省职工劳动模范余德槐,退休后发挥余热,关心下一代成长。李登菊说,“劳模为社会做出了很多贡献,是时代的楷模,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她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的同时,相关部门还要尽力解决好劳模的生活困难,给予劳模更多关怀,让他们更好地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