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邻里纠纷 东坡白马一男子提砍刀砍伐6棵桔树 被罚拘留10日

www.scol.com.cn  (2018-01-22 17:4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魏春明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 记者 王琴)“有人砍我的树,树上挂满了鲜果,正等待买家。”1月18日,家住东坡区白马镇云盘村5组姜某,早上起来见到自家地里的树被人为砍伐,连忙着急报警。目前,该案已查获,彭洪某对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行政拘留十日。

据姜某介绍,他的果园原本被铁栅栏围绕,现在已被人为破坏有一个缺口,已挂果的桔树被砍伐,零碎散落在果园里,被砍伐的树木上果子已被包裹,正等待买家。

接到报警后,东坡区公安局白马派出所查处一名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案的违法人员。

经查,彭洪某(男,69岁,白马镇人)1月16日7时许,携带砍刀和剪钳到白马镇云盘村5组姜某家的桔树地里,用剪钳将围栏破坏后进入桔树林,将其桔树使用砍刀砍伐了6棵,被公安机关查获。

彭洪某对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彭洪某被行政拘留十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