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通报2017年第四季度全市“十佳乡镇”和“较差乡镇”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15: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1月15日,记者从中共眉山市委办公室、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近日通报了2017年第四季度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十佳”“较差”乡镇、村(社区)。东坡区白马镇、仁寿县龙正镇、洪雅县中山乡前锋村等获得“十佳”乡镇、村(社区),东坡区金花乡、彭山区公义镇、丹棱县仁美镇小桥村等被评为“较差”乡镇、村(社区)。

通报显示,此次获得“十佳”乡镇分别为,东坡区白马镇、东坡区思蒙镇、彭山区保胜乡、仁寿县板桥乡、仁寿县龙正镇、仁寿县珠嘉镇、仁寿县禾加镇、洪雅县中山、青神县汉阳镇、丹棱县双桥镇。获得“十佳”村(社区)的有,东坡区秦家镇红丰村、东坡区复兴乡西湃村、彭山区谢家镇石山村、仁寿县洪峰乡西蝉村、仁寿县文宫镇石家社区、仁寿县大化镇水利社区、仁寿县农旺镇黄坭村、洪雅县中山乡前锋村、丹棱县张场镇三合村、青神县西龙镇鹰台村。

此次获得“较差”乡镇的有东坡区金花乡、彭山区公义镇、仁寿县钟祥镇、仁寿县北斗镇。“较差”村(社区)为东坡区象耳镇农林村、彭山区武阳镇泉水村、仁寿县钟祥镇星火社区、仁寿县文宫镇飞跃村、仁寿县北斗镇三元村、丹棱县仁美镇小桥村、青神县南城镇白塔村。

据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实施意见》(眉委发〔2009〕5号)和《眉山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季度“十佳”“较差”村庄(社区)评选办法》(眉府办发〔2017〕2号)要求,在各县(区)初评的基础上,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对全市各乡镇、村(社区)2017年第四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复核考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