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律师行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1-15 15:09: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月14日下午,眉山市律师行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会议由眉山市委十九大宣讲第九分团成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作专题学习辅导。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总支书记叶忠文主持会议,全市266名律师参加会议学习。

会上,万超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盛会概况和报告起草过程,紧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启眉山发展新征程等九个方面进行学习辅导。

结合眉山律师行业实际,他强调要正视眉山律所律师总量偏少、分布不均、规模小、业务范围传统单一、收入差距大等问题,在理顺关系、注重服务体系建设的布局规划、调整律师工作重心、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坚持律师制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与会律师纷纷表示,万超同志的学习辅导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眉山律师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委“135”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加力加劲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